最新新闻:

'我是CAIT'续签第二系列

时间:2021-06-22 18:16:09来源:

Caitlyn Jenner的现实展示,“我是Cait”,已经为第二次续签了。

该新闻被展示的网络确认,并在2016年被设置为首映,报告e!在线。

第一个系列遵循了Jenner的过渡和调整,以生活的生活作为一个跨女。

它还以与她的家人成员的关系为中心,以及他们如何让他们如何了解他们以前知道布鲁斯的人。

特别关注Jenner和她的前配偶Kris Jenner之间的关系。

“我是Cait”也以詹纳为中心成为跨性别人民的倡导者。

“我期待着继续谈话,”65岁的Jenner在一份声明中说。

e !,执行副总裁Jeff Olde的代表,也发布了一份声明。

“Caitlyn的故事在从未见过的跨性别社区上点燃了全球对话。我们荣获Caitlyn选择继续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分享她正在进行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