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用他的'小公主'度过假期

时间:2021-06-22 18:16:08来源:

这是Akshay Kumar的家庭时间!曾在伦敦的董事Duo Sajid-Farhad正在拍摄的演员,伦敦的喜剧电影“Housefull 3”,现在是一个与他的妻子Twinkle Khanna和他的女儿Nitara的假期,他指的是一个“小公主”。

Akshay在星期五采取Twitter,分享他和尼加拉的照片,站在泳池里面看海滩。

“海滩,伟大的天气和我的小公主在我身边......只是医生命令#goodtimes #beachbaby,”他标题为图像。

海滩,天气和我的小公主在我身边......只是医生订购了:)#goodtimes #beachbaby pic.twitter.com/mvgfysiwa0.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0月23日

除了在2001年结婚的奈良,阿卡雷和闪烁之外,还有父母到艾萨拉瓦。

Menwhile,“Housefull 3”,它也是明星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是2012电影“Housefull 2”的续集。

这部电影是明年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