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对新电视节目感到紧张

时间:2021-06-23 12:16:27来源:

Amitabh Bachchan,他成为“Kaun Banega Crorepati”之后的印度电视Quiz-Master,是他的新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AKRHZ)的首映式。Megastar表示,他想知道观众是如何对展会做出反应的。

“在Akrhz上发生流动......事项稍后,更有效地移动......订单恢复了大多数节目,但其接收或拒绝的忧虑最为可能,”大B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星期日。

73岁的明星的展会将在星期天开始播出明星加上,并将在阿凡达前所未见的amitabh。

BIG B希望观众批准他作为展会的主人的新角色,从而推动了一个新的概念来庆祝生活的善良。

“出席产品的任何庆祝活动都是无情地通过身体切割......在广播爆炸在电视赛季时,在存在的情况下它太多了......一个人宁愿坐在宁静中,祈祷并希望灾难的外表避免了,“他发布了。

该节目将展示人们的旅程,旨在帮助社会改善和致力于其他人改变他们的前景的灵感。

“Piku”的明星断言,虽然节目的概念在全球着名的概念,但新鲜的新鲜和明显的兴趣已经被注入到系列中,以使其从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

“这是一种新鲜,新的格式......一个概念,它也在世界其他地区贯穿......但随着它的蔓延和味道,当我们的环境中产生时,它是当地的......这是双刃剑,“阿米塔巴说。

许多宝莱坞名人喜欢Alia Bhatt,Ajay Devgn,Daler Mehndi和Huma Qureshi将被视为展会上的客人。

Cine图标增加了“他们在学术界教授美国课程,是的,但也是关于我们作为的内部以及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