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坏教育”的预告片

时间:2021-05-17 15:16:34来源:

Actor Jack Whitehall的康沃尔口音在“坏教育”电影中的搞笑第一个剪辑中变得可怕。

怀特霍尔的面对被警察的角色阿尔法柳条般的柳条恐慌,因为他拼命地试图掩盖酒吧里的七个学生。“宝座的比赛”星光Iain Glen也在现场的特色,摆在作为Alfie的父亲,报道了数字间谍。

Harry Enfield,Mathew Horne和Sarah Solemani都将他们的角色从情景喜剧复制,凭借Ethan Lawrence,Layton Williams,Nikki Runeckles,Kae Alexander,Weruche Opia,Jack Binstead和Charlie Wernham。

观看视频:

Jeremy Irvine,Joanna Scanlan,Talulah Riley和“电线”星级克拉特彼得斯都是全新的铸造。

这部电影由Whitehall和Freddy Syborn共同编写,并由Elliot Hegarty指导。“糟糕的教育”电影将于8月21日在电影院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