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格是什么让你: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06-23 12:16:24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已知制造不一定有幸福结局的现实电影,相信这是你的弱点或不安全感,风格就是让你成为的东西。

“人们问我为什么讲述严肃的故事,为什么不开心?......我说我已经看到了生活。在我的初始岁月中,我看到了很多次失败,“Kashyap说。

“以某种方式我所做的任何事情,只是为了赏心悦目,它响了假。克什亚普补充说,有一种不诚实的是不诚实的,在2015年第11届展示者骄傲时尚之旅2015年周日的定义。

“风格是什么让你的。成为你的弱点或不安全感,“Kashyap说,他有”黄色靴子的那个女孩“和”丑陋“。

“孟买天鹅绒”导演的成功和失败的旅程强调,这两个要素在行业中独特的工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时尚之旅,型号,设计师Duo Abraham和Thakore的捐赠创作也被发现了。

Sported Black Kohl Tikas的型号,黑色烟熏眼妆,炫耀设计师Duo的集合,包括黑色,木炭,棕色,象牙和紫色色调的色调,衣服,外套,裙子和裤子。

所有创作都与传统的Kantha工作艺术一起举行,一些手工制作,一些由机器制造。

“我们还从废弃的医院X射线和薄膜创建了亮片。我们采购古董再生的锦缎边界和丝带;使用回收的扣篮和钩子作为装饰装饰,“Duo在联合声明中说。

虽然该创作被展示给了一个JAMPACKED观众,但乐队的乐队/ MINK增加了一场中间节奏爵士乐的味道,以“火灾在街上的火”。

Designer Rahul Mishra在这里时尚赛事也在时尚赛事中展示了他的收藏品。使用像白色,象牙,黑色,蓝色和桃子一样的颜色,集合展示了时间旅行,通过翘曲时间和空间。

虽然印刷品描绘了世界村庄,但整个集合封装了自然和人类,传统或编织的均衡存在,以主要是西方磨损的形式。

女演员Neha Dhupia,穿着黑白合奏,向他的新系列添加了明星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