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wali主演Deepika Padukone和她的父母的这款广告胶片会让你想念你的家人

时间:2021-06-23 12:16:29来源:

这是一年中的时间。仪式可能都是一样的,精神也是如此,但节日,特别是排灯节,旨在与家人一起度过,这是新的广告,这是宝莱伍德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她的父亲和前Ace羽毛球运动员Prakash Padukone和母亲Ujjala Padukone给我们最正确的理由这样做。

着名的珠宝品牌的广告显示了Deepika,作为完美努力的女儿,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准备她的家,而她的母亲命令她抓住她。Deepika的父亲已经用五颜六色的Rangoli装饰房子的工作。

Deepika在女儿的头像上看起来非常漂亮,因为她通过他的广告强调了荷兰省一团对排灯节的重要性。您可能只想改变您的计划并与您的家人一起度过排灯节。

随着广告的最后一部分,当庆祝活动都如此美丽时,绝对没有必要改变它们。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Deepika Padukone和她的父母的广告在这里:

Deepika以前与她的母亲在广告上行动了同一个珠宝品牌,以及她的父亲在商业电影中进行涂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