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lle Berry,Olivier Martinez由机场员工起诉

时间:2021-06-22 20:16:09来源:

洛杉矶机场员工已经提起了对阵Halle Berry和丈夫的套装,坚持他们在1月份无缘无故地袭击了他。

罗纳尔多欧文斯索赔Olivier Martinez在他的脸上推着一个婴儿的汽车座位,因为狗仔队在试图到达一辆等待的车时,这对夫妇报告了TMZ。

在他的诉讼中,欧文斯本周早些时候提交的诉讼,欧文斯表示他并没有阻止这对夫妇的道路,并且当据称没有挑衅的情况下,当Martinez据称被指控的Martinez被指控时,他都有一直是他作为洛杉矶员工的地方。

他指责浆果制作整个事情,并说她给了她的丈夫“禁止攻击”。他正在向上拍摄夫妇,以上5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