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是最优越的技术: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6-22 19:16:13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的“Shaandaar”Co-Star Alia Bhatt是她所通知的“最优越的技术”。

Alia经常在互联网上为她的智商嘲笑,但Shahid认为她有关于一切的信息。

“我生命中遇到的最优越的技术是alia bhatt,因为她有关于一切的信息。如果互联网应该有任何名称,它应该是alia,因为她的巨大信息。所以,Alia Bhatt是我最喜欢的技术,“沙希德说。

alia还表示,她的“技术来源是沙希德卡普尔和他的音乐”。

就技术而言,自拍照文化是其中的结果之一。Alia和Shahid一直定期向社交网络概况张贴自拍照,作为他们周四的电影释放的倒计期。

沙德说:“但就自拍角度而言,Alia非常自私。她需要正确的角度,光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她想要批准光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