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用饮食药片保持苗条:嘉莉·安德伍德

时间:2021-06-22 18:16:11来源:

乡村之星Carrie Constwood说,她曾依靠减肥药,以帮助她在射击后与人才展示“美国偶像”的成名。

这位32岁的歌手表示,在她的年轻人期间,她从来没有完全满意她的p,当她开始在失去几磅后开始恭维时,她决定留下来,报道,e!在线。

“我知道我的体重超过了我以前的体重,”她说。

“但是当你开始几乎没有调整时,人们立即去,'你看起来很棒!'然后你开始想知道,“我之前看起来有多糟糕?'然后就像,“好吧,我想我应该继续前进。然后你开始少吃,“她补充道。

这个歌手很快开始服用减肥补充剂,以帮助保持她的P汤,她现在意识到她的生活方式有多不健康。

“我在其中用(草药)麻黄带来了东西。这不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我可以回去和自己交谈,我就会就像,“这就是你是正确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