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py Ganguly从事迪拜的商人Rohit Roy

时间:2021-06-22 19:16:00来源:

Dimpy Ganguly,谁结束了她与Rahul Mahajan的婚姻,都是为了很快地搭配到迪拜的商人Rohit Roy。Dimpy最近发布了一张有标题“#hitched”的戒指的照片。(遇见Dimpy Ganguly的迪拜的未婚夫Rohit Roy,见照片)

前模特和艺人,Dimpy遇见了她的第一个丈夫,并与他绑在现实秀'Rahul Dulhaniya Le Jayega'上。

这种关系在2009年开始在一个甜蜜的笔记上,结束变得苦涩地带来了部分方式。拉胡尔·马哈哈的第二任妻子在Shweta Singh,Dimpy被指责她的丈夫家庭暴力。Dimpy还说,当Rahul失去了他的酷时,没有讲述他可能的事情。虽然这对夫妇之后婚姻,但婚姻不能持续很长时间。

Rahul和Dimpy最后在现实展示'Bigg Boss 8'中看到了他们正式宣布他们被抚摸。离开房子几个月后,这对夫妇签了论文并呼吁他们的婚姻。

她一直经常访问迪拜并一直用未婚夫罗伊·罗伊发布她的照片。Dimpy的BFF,因为Dimpy已经在他们的大部分图片中标记了他,都在她的Instagram上。

Rohit建议与蒂芙尼&Co.的钻石戒指和新娘响起的钻石戒指更令人兴奋地与她的粉丝分享到Twitter上。

恭喜消息一直流入Dimpy的所有方面,他们通过个人感谢他们致力于她的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