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档案警察对肮脏的短信投诉

时间:2021-05-25 12:16:17来源:

今天宣布的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在他的推特账户被黑客被攻击,现在向警方提出了对过去一年收到的“肮脏,辱骂”的短信的投诉。

在涉及国湖警察局的高级警察督察的信中,72岁的演员要求他们调查此事并对肇事者采取行动。

“通过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我的个人电话上收到肮脏,肮脏的辱骂短信。我附着在这里包含我谈到的内容的手机屏幕,“他写信给警察。

Bachchan在Twitter上添加了,说:“Okaay。剧情变得厚!一年来一直得到几个真正肮脏的虐待短信..刚把它们递给了警察!“

<p class =“twitter-tweet”lang =“en”> <p lang =“en”dir =“ltr”> t 1980 - Okaay ..!剧情变稠!一年来一年地获得了几个真正肮脏的虐待短信。刚把它们递给警察!</ p>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a href =“https://twitter.com/srbachchan/status/ 638285525858717696“> 2015年8月31日</a> </ p> //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早些时候,Bachchan宣布,他的Twitter账户占据了超过44,000多个粉丝。

阅读完整的故事:Amitabh Bachchan的Twitter帐户被黑了攻击,'性地区'种植如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