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兴奋”阿里菲阿尔·妈妈在婚姻计划上

时间:2021-06-23 10:16:04来源:

阿里法阿拉尔在他的计划很快结婚时暗示了一个提示,但演员对它紧紧抓住它,因为他说他不能“谈论女孩”,但却很兴奋地拿“大步”。

“我不能对这个女孩说什么。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透露它。我很兴奋,因为这是一个大步,“阿里周四在星期四上午29岁时告诉IANS。

当他发推文时,演员将他的粉丝送进狂热:“嘿伙计们,所以......祝我好运..在接下来四分钟,我向这个美妙的女人提出婚姻。在这里的生活变化。在另一边见”。

推文留下了阿里的粉丝猜测神秘女人。

事实上,许多人认为帖子与他即将到来的网络系列“乐队Baaja Baaraat”同步,并将其作为促销噱头。

但是,在电影中,像“Bobby Jasoos”,“Fukrey”和“Khamoshiyan”这样的演员,声称他发布了“当下的刺激”。

“好吧,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很发推文,但它是在当下的刺激。当你决定搭便车并向某人提出婚姻时,这对我来说非常个人。我会在几天内谈论它,“演员说。

询问他是否选择了大日期的日期,他迅速回答说它“可能是明天”。

“我没有给你任何细节。无论如何,我们的生活并不是隐藏的媒体,“阿里说。

阿里法阿拉尔生日回到学校

虽然许多人可以在生日那天工作,但阿里似乎不是其中之一。

他说,他感到幸福的工作或旅行在他的生日上,很高兴“它再次发生”。

“我现在近十年后我要回到学校。与我所有的朋友都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朋友,这将是一个很大的庆祝活动。所以,我们正在庆祝这一点,这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很兴奋,“阿里告诉iAns通过电话。

“自从过去两三年以来,我一直幸运的是在我的生日或旅行中努力工作,并且再次发生同样的事情,”阿里们正在参加DoON学校的团聚。

演员,谁开始在宝宝的旅程中,在“3个白痴”中,为自己雕刻了一个像“Bobby Jasoos”,“Fukrey”和“Khamoshiyan”一样的电影。他甚至走进国际空间,“愤怒的7”。

阿里对他在夏普兹的职业生涯的步伐感到满意,因为他相信在“一天一天”的东西上。

“我很开心。这是一天一次,对我来说一直是一样的,特别是对于那些不是行业的人来说。我认为这只是最好的方法,“他说。

在专业的前面,Ali将在Web系列中看到Yash Raj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