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建'Bajiroao Mastani'服装挑战Anju Modi

时间:2021-06-23 11:16:17来源:

Anju Modi向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增加了戏剧性的服装。设计师说,为历史爱情的创建期间的参与者是一件容易的任务。

“我想对角色的脚本和需求忠诚。所以,只阅读剧本是不够的。我不得不了解故事情节并进入它的底部。我必须设计有三个不同的角色,“Modi在这里在一个事件中说。

看到照片:Deepika Padukone在BPFW的Anju Modi系列的皇家步行

这部电影的曲目标题为“Deewani Mastani”在星期六在即将到来的电影领先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的情况下在2015年举行的一天推出了“Deewani Mastani”。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在2015年闪光骄傲时尚巡回演唱会上散步为Anju Modi

这部电影是在12月18日发布的,带来了Mastani的爱情故事,他是马拉地田Peshwa Bajirao I的第二任妻子(由Ranveer Singh演奏)。它还具有Priyanka Chopra作为Bajiro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

曾为Bhansali的“Goliyon Ki Rasleela - Ram Leela”设计的Modi(补充说:“他们(主角)有不同的个性,非常热情,美丽。所以,对我来说,了解每个角色并吸收他们的个性,素质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