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 WOOS在'JALTE DIYE'中是一个无能的萨尔曼汗:观看'预测Ratan Dhan Payo'歌曲

时间:2021-06-23 11:16:08来源:

再次,来自Salman Khan,Sonam Kapoor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提醒Salman-Aishwarya Starrer'Mub Dil de Chuke Sanam'的新歌'jalte'。

来自'rucan dhan payo'的第一个浪漫的歌曲'jalte'展示了Sonam Kapoor试图忘记一个无能的Salman Khan。

这首歌在古朴的紫色色调中被枪杀,串联与Sonam的薰衣草和萨里斯。这首歌的浪漫设置完全与盛开的丁香,茉莉花和一扇灯具相互作用。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jalte diye”的视频:

谈论声乐,这首歌是由什里亚Ghoshal和Sonu Nigam唱歌的歌曲,非常让我们从昔日中提醒我们浪漫。

“预测Ratan Dhan Payo”的'Prem Rutan Dhan Payo'也设有Nitin Mukesh和Swara Bhaskar,由Sooraj Barjatya指导,并于11月12日举办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