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今天正在做出非常不同的选择: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6-23 13:16:07来源:

鉴于你所处的空间,Shaandaar有多重要?

当我们开始制作陕西州时,我没有Haider,Vikas Bahl没有品尝了女王和Alia Bhatt的成功绝对没有高速公路。这部电影是一个有趣的电影,我们都非常兴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周围的人开始兴奋,因为我们的好事发生了。从概念化的时间非常不同地看电影。

今天,我已经以某种方式计划了我的职业生涯,一次为一个项目制作空间。Haider和Shaandaar之后,我将搬到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这在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中。然后,有Vishal Bhardwaj的仰光。所以,有机会像邵达达那样的电影将在两年后来到。

您可以使用Romcom,Ishq Vishq开始职业生涯。多年来这种类型如何发展?

有这么多电影,这些日子正在进行这部电影,观众更挑剔他们所观察的东西。因此,我们必须更负责做出选择,并意识到做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从邵达尔有一个新鲜的感觉中获得了感觉。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Vikas是一个新的电影制作人。用女王,他表明他有话要说的不同。Shaandaar也是如此。

你似乎与这部电影一起尝试不同的外观。

我的基本思想是在各电影中看起来不同,以便我可以探索自己的其他方面。然而,它在我以前的电影中忽视了,但是,与海德特,现在与Shaandaar和Udta Punjab人士认识到这一点。努力不是我看起来有多最好,我看起来有多不同。

在Kaminey和Haider之间,一堆电影没有工作。

我不能出了什么问题。然而,今天,我有人给我更好的建议。在海德之前,我经历过渡。我查看事物的方式,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和我所做的选择是不同的。他们是对还是错的,时间会告诉。我在职业生涯中开始了新的旅程。我希望它反映在我的电影中。

由于Shaandaar是Haider之后的第一次发布,您的期望是什么?

除了这是维科斯的第一部电影之后女王和我的第一部电影,这也是我与幻影电影和佛法制作的第一个联系。自从我正在进行三部带有幻影的电影,包括Udta Punjab和Vikramaditya Motwane的接下来,我们最好得到这个权利。尽管我们将其推广为一个Shahid-Alia电影,所以有更多的是,当你看它时,你会发现它。这就像这份礼物一直被包裹。有一些非常有趣的角色 - My Dad Pankaj Kapur,Sanah Kapur,Sanjay Kapoor等。

它是如何与您的家人合作的?

桑娜(他的半姐姐)告诉我,当她拍摄时,她不想要我。既然我的父亲在电影中扮演中的父亲,他就是性格,并与她绑定;我觉得遗漏了。但是,我的父亲和我曾经一起喝茶 - 有时,在拍摄中间,有时包装后。

你开始在仰光工作吗?

现在,这是在做所有的工作(指向他的胡子)。当vishal说砍它时,我会这样做。在Kaminey中,我的头发更长,我曾经花时间修复它。他曾经叫喊:'Shahid离开你的头发,Yaar'。当我让我的头剃掉乌龟时,我不能告诉你脸上的表情。这是无价的;好像他征服了一个国家。

你有没有想过占用生产或写作?

首先,我专注于成为一个好演员,然后是一个好丈夫。第三件事将善意。

婚后的生活怎么样?

我觉得结算并集中在一起。这是新的和不同的。自从我30岁以来,我父亲一直在问:'你什么时候结婚?'。现在,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