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正在努力获得“Shivaay”的正确预算:ajay devgn.

时间:2021-06-23 08:16:13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jay Devgn认为宝莱坞不能与好莱坞竞争,没有政府支持和适当的资金。

这位46岁的演员说,即使他正在努力为他的雄心勃勃的项目'Shivaay'获得正确的预算。“为了使我们与好莱坞的电影,我们需要有很多来自政府的支持。我们没有预算......即使我正在努力获得那里的预算,为“Shivaay”和“Sardaar的儿子”是基于Saragarhi的战役,“Ajay Devgn在一个活动中表示。

有了这个史诗般的戏剧,Ajay Devgn在2008年电影“你是哼哼”之后返回导演的主席。演员说他喜欢叫镜头,因为他一直想成为一名董事。“偶然发生在我身上。当时我是kuku kohli的助理董事(董事'Phole Aur Kaante')为我提供了这部电影。我不确定做电影,因为我只有18岁,正在享受我的大学日。但我这样做了,它的工作,在那之后没有回顾。“

在他超过两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在商业和艺术电影之间正确地击中了平衡。

Ajay Devgn认为自己很幸运,他对不同类型的实验致力于他的青睐。“我很高兴我与Rituparno Ghosh,Mahesh Bhatt和Govind Nihalani等董事合作。他们的电影在那段时间里曾经被称为艺术电影,我很幸运地与他们一起工作。

“我从这些电影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从Bhatt Sahab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上次定向“Zakhm”和左侧向左发布。我告诉他很多时候回来方向......我真的很想念他,“杰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