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nir's'chauranga'明年发布

时间:2021-06-23 13:16:02来源:

电影制片人在明年1月8日在银幕上展示了一个围绕课堂压迫的故事,并在明年1月8日在“Chauranga”上。他对全球发布公告感到兴奋和兴奋。

onir,谁与演员Sanjay Suri共同制作了这部电影,这是Twitter分享新闻。

“骄傲和兴奋地宣布,我们的电影#Chauranga(四种颜色)都是全球释放的,”奥里尔星期四推文。

主演Sanjay和Tannishtha Chatterjee,这部电影是印度黑暗角落的虚构账户,讲述了印度农村仍然存在的阶级压迫暴力的故事。这部电影中心周围的一个14岁男孩的故事爱上了一个16岁的人从上层种姓。

onir,以“Bas ek Pal”和“我的兄弟...... nikhil”而闻名,也分享了他的Instagram页面的链接,详细信息了这部电影。

onir推文:

骄傲和兴奋地宣布我们的电影#Chauranga(四种颜色)都设置为在全球范围内发布... https://t.co/shr1hqsago

- onir(@iamonir)2015年10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