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在罗马尼亚发布

时间:2021-06-22 20:16:05来源:

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ijaan”将于明天袭击罗马尼亚的影院。

Blockbuster将通过罗马尼亚字幕横跨14个屏幕释放。“Bajrangi Bhahjaan”的罗马尼亚海报设计也将附上。

这部电影指导到Kabir Khan,这部电影也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和Naazuddin Siddiqui突出的角色。

“Bajrangi Bhahjaan”于7月17日在印度发布,由Salman Khan,Rockline Venkatesh制作,并由Eros International分发全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