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遗憾的事件已将SIAA民意调查的黯然活动黯然失色:苏里亚

时间:2021-06-23 09:16:05来源:

今天的热门泰米尔星苏里亚提出了许多“遗憾”的事件,包括个人攻击,包括个人攻击,使这项活动黯然失色,导致刚刚结束的民意调查,或南印度艺术家的协会(SIAA),并表示这部电影兄弟会仍然是团结的避免再次发生此类问题。

在给西亚的一封信中,演员说,最新的选举已经给了行动者的许多教训,并“发生了许多令人遗憾的事件。”

“个人攻击以批评的名义进行。在办公室交付的责任被描述为恩惠。他说,即使是种姓,语言和种族的名义,也是由一个家庭的划分,“他说。

“Rakhtha Charitra”演员在表达他的担忧时没有命名任何人,但表示,即使是电影的成功或失败是反对竞争对手,以嘲笑他们,而“可敬”的高级行动者未被证明有关支持他们选择的候选人的尊重口头滥用。

“这是每个人的责任,以确保这样的气氛没有再出现,”他说,虽然延长他的问候,新当选的委员说。

苏里亚,他自己是Veteran演员Sivakumar的儿子,建议了新的办公室持票人,将自己作为妥善处理高级专业人士的例子,而不是考虑他们的职责,并为所有行动者的利益而努力。

“消除敌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改善电影业,”苏里亚,有很多命中的苏拉,包括“辛丹”系列,他说。

在几个月的加热竞选活动结束时由竞争对手领导的竞争对手,前西亚总统R萨拉切缪尔的选举,周日的选举不符合行动电影或一般选举。

虽然有Bogus投票指控,但据称在激烈的论点中遭到袭击。

在这一天结束时,维沙尔领导的“pandavar阿尼”(五男pandava队)横扫的M纳赛尔投票当选为总统和维沙尔为总书记即使他支持的候选人当选为副总裁(二帖子)和财务主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