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取消婴儿淋浴

时间:2021-06-23 09:16:09来源:

据报道,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西部取消了她的婴儿淋浴,以便在拉马尔奥多姆崩溃后与她的妹妹Kardashian一起。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内华达州内华达州内华达州的Love Ranch Brothel发现了34岁的金属兄弟,在内华达州的爱情罗兰德·克罗德(Kardashian Clan)(包括他的前Khloe)赶到他床边,他仍然担任报告致命情况!在线的。

曾怀孕的第二个孩子的金是由于周末拥有“部队贝弗利山”主题淋浴,在她的朋友Allison Azoff的Beverly Hills'庄园。

它是2009年9月举行的Khloe和Lamar的婚礼的同一个地方。

然而,Kim呼吁派对才能与姐姐在拉马尔的医院床边。

Khloe正在为Lamar做出医学决策,虽然她在2013年提交了Porce,但他在她欺骗了她并沉迷于可卡因的沉迷,所说的是家庭法院的积压。

随着她试图拯救她的婚姻的婚姻,“跟上kardashians”的星星延迟了她的洞穴一年一半 - 随着她在约会的一个月后与谁捆绑在一起。

虽然它们都最终签署了他们的最终Porce文件,但积压意味着它不会完成至少两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