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onam Kapoor在'Prem Ratan Dhan Payo'冠军赛,看歌曲

时间:2021-06-23 08:16:04来源:

Salman Khan在Sooraj Barjatya的'Rutan Dhan Payo'中的价格回归。标题为“rutan dhan payo”的电影的标题曲目已被释放,观众用精美的leat leats,诱人的背景,不可数背景舞者在多彩的民族服装中铺平。它的领导女演员Sonam Kapoor不会错过这首歌的任何节拍。

斯瓦拉布斯基尔和尼尔·尼因丁·穆克什还包括这首歌,但它是Salman Khan,他们在这首歌和Sonam一起偷走了这个歌曲。Sonam看起来各种各样的莱灵拉霍利斯的公主。我们已知Sonam作为时尚asta,但她完美地指甲一个公主,她的舞蹈运动也很好。

Palak Muchal的Sung,电影音乐Himesh Reshammiya。Salman Khan在Tw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

Salman Khan推文:

Sab Ko prem Ratan Prapt Hona Chahiye。#prdptitletrack http://t.co/llnk1sgx85.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10月14日

这部电影的标题曲目对于电影的主任,索罗纳巴拉巴塔省的主任非常特别。他说道:“这首歌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因为它有它的标题 - 它是由Irshadji和Himeshji互动地编写的。这是我们对Meerabhai Bhajan Ram Rattan Dhan Payo的致敬。“

标题曲目预测Ratan Dhan Payo是着名的Meera Bhajan'RAM RATAN DHAN PAYO'的致敬。苏拉姆在清晨冥想中揭示了这部电影标题,同时听取了拉特拉·曼掌诗歌的标志性奉献曲目的曲调。纳入'Prem'而不是RAM是对Soooraj的良心决定,因为他对Salman参与电影的信心。

所有年龄组的典型家庭胶片,预赖兰德·Dhan Payo由Rajshri Productions和Fox Star Studios制作。“预测Ratan Dhan Payo”,16年后标志着萨尔曼和索洛亚巴拉雅亚的重聚,将于2015年11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