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可以爱上你想要杀人的人:安吉丽娜·朱莉

时间:2021-06-23 13:16:03来源:

好莱坞的明星夫妇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将在“海边”中看到,专注于爱与仇恨之间的细线,并且女演员表示关系通过极端情绪。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导演,有六个孩子与皮特,感觉人们可以爱他们想要杀死的人,报告了美国杂志。

“每个人都知道,从来没有生命的悲剧或生活的幽默或生活的幽默。关系有极端的关系。朱莉说,你绝对可以疯狂地爱着你想杀人的人。“

“这是难题弄清楚那些妨碍真正爱一个人的东西。很多过去,很多它的不安全感,很多很多东西都希望你太关注太多,因为你的丢失了,“Pitt,51补充说。

由Jolie的书面和指导,“海上”是一个浪漫的戏剧,了解了20世纪70年代的一对夫妇,他们正在努力拯救他们的婚姻。

这部电影还在2005年发布的“先生和史密斯先生”之后将这对夫妇的第一个项目标志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