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匠2”于2017年发布

时间:2021-06-22 20:16:04来源:

“金匠”的续集:秘密服务“将于2017年6月16日释放。好莱坞记者说,演员Taron Emerton将为Matthew Vaughn的大型流行电影返回。

虽然Funnywoman Amy Schumer-Starrer Comedy“母亲/女儿”将于2017年5月12日发布。“温暖的机构”导演Jonathan Levine将引导电影,这些电影是由“热火”抄写师克拉蒂·蒂皮斯(Chernin Entertainment和Feigco Entertain)制作的。

这部34岁的Comedienne的最后一部电影“TrainWreck”在7月份出来,并在全球票房收据中令令人印象深刻的138,000美元。

“金曼:秘密服务“2015年2月出来,并证明在票房大规模欢迎,赚取全球413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