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从Paulo Coelho收到“炼金术士”的亲笔签名副本

时间:2021-06-22 19:16:03来源:

宝莱坞巨星Shah Rukh Khan被赶紧收到备受赞誉的作家Paulo Coelho的“Alchemist”的亲笔签名副本。

“&,当你想要一些东西时,所有宇宙都在帮助你实现它的过程中.Thx @Paulocoelho这是如此特别,”SRK发布在推特上,以及他签名的书的图像。

而且,当你想要的东西时,所有宇宙都在帮助你实现它.Thx @Paulocoelho这是如此特殊的pic.twitter.com/oosdid5fv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3日

Coelho的签名阅读,“亲爱的Shah Rukh Khan,是一位行动硕士。我钦佩“。

本月早些时候,SRK向巴西作者发送了一系列电影,他已经写了几本书,如“勇敢”和“十一分钟”,并“通奸”,向他介绍印地语电影。(读:与宝莱坞的爱情:Shah Rukh Khan礼品套电影到Paulo Coelho)

“星期一早上礼物,@IAMSRK!现在我需要知道从哪里开始,“Coelho发了推文,以及一个图像。

在照片中,Shah Rukh的电影的DVD像“Swades”,“Kabhi Alvida Naa Kehna”,“Ra。一个“和”om shantiom“被落在地板上。

今年早些时候,Coelho称赞Shah Rukh的2010电影“我的名字是汗”,说这是他今年观看的最好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