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对'Kuch Kuch Hota Hai'的美好回忆

时间:2021-06-22 19:16:2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Twitter庆祝17年的Karan Johar的董事会首次亮相“Kuch Kuch Hota Hai”,并感谢他所有的共同体和创意团队参与制作。

1998年的大片,这让观众深入了解他们的梦想学院生活,并发现了“Pyaar dosti hai”的咒语,有49岁的演员重新加入他的流行屏幕名称'Rahul'。

还阅读:莎瑞科汗在爱丁堡大学的演讲是他统治宝莱坞的原因

“17年的Kuch Kuch Hota Hai(KKHH)。谢谢Karan,Santosh,Jatin-Lalit,Salman,Faridaji,Anupam,Johnny,Sana,Kajol,Rani和所有。美好的回忆,“莎瑞克写道。

17岁的Kkhh.thx Karan Santosh Jatin Lalit Salman Faridaji Anupam Johnny Sana Kajol Rani&所有。美丽的回忆pic.twitter.com/smiqkxptu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6日

“新年快乐”的明星也与他的电影共同主演Kajol和Rani Mukerjee分享了他的照片。

观看SRK在爱丁堡大学进行“Lungi Dance”:

与“Koi Mil Gaya”,“Ladki Badi Anjaani Hai”和“Yeh Ladka Hai Deewana”等曲目,电影的音频专辑被击中了巨大的打击。

由Yash Johar生产,“Kuch Kuch Hota Hai”获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电影奖,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