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场面与Ranbir Kapoor在'tamasha'是强烈而充满激情的: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6-23 10:16:06来源:

前恋人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分享一个嘶嘶声的屏幕化学。虽然粉丝将在“Tamasha”击中印度的屏幕之前,但葡萄藤已经嗡嗡作响,通过射击一个非常激烈而激情的爱情场景,在电影中掀起了大量的魅力商的消息,已经嗡嗡作响。 。

还阅读:即使我被写完,我也把它作为一个挑战:Deepika padukone.

当我们在电影中询问Deepika Padukone关于与Ranbir中的激烈的爱情场景,女演员说:“这与爱情场景一样强烈而充满激情,应该是那种那种电影的那些特殊的角色。”

还阅读:我不是在'aashiqui 3';在任何电影中不配对Hrithik Roshan:Deepika padukone.

Deepika Padukone还剥夺了谣言,讨论了赛季,建议她要求IMTIAZ ALI的董事编辑涉及自己和掷电影的特定场景,因为它显然具有与她目前个人生活有关的内涵。

当印度快速视频绘制Deepika Padukone的注意力时,请注意:

否认这些报告,Deepika说:“它并不真实。我没有参与告诉任何人,像Imtiaz这样的人非常清楚剧本是什么以及我们正在拍摄什么样的场景以及演员所需的内容。我们几乎都在同一页上。所以当我们做电影时,我们知道我们进入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