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没有提供'踢2',那就不会闷闷不乐:Randeep Hooda.

时间:2021-06-23 09:16:17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他很想成为Salman Khan-Starrer的一部分“踢2”,但如果他没有签署他,那就不会Suck。

兰德的对萨尔曼汗的“踢”的召开的描绘被广泛赞赏。Sajid Nadiadwala导向的电影是一个磅塞。

现在,萨吉德和萨尔曼都在第二部分“踢”,Randeep揭示了他尚未接近续集。

“我还没有接近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提供的话,我当然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如果我没有提供,我也不会坐在一个角落里。这是他们的选择。无论如何,我都爱他们,萨尼德和萨尔曼,“Randeep告诉PTI。

据报道,萨尔曼将在“踢2”中发挥双重作用,一个角色是一个积极的角色,而另一个人物是一个外出的恶棍。

在“踢”之后,这位39岁的演员与“达邦格”Khan联系。

Randeep对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主要的Aur Charles”感到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