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sha Gupta将Emraan Hashmi骑自行车在新歌中

时间:2021-07-19 08:16:17来源:

女演员Esha Gupta用Emraan Hashmi做了“Jannat 2”和“谋杀3”的电影,而这两者在一起,这次是一首Bhushan Kumar歌曲'主要的Rahoon Ya Ra Rahoon'。Duo目前在果阿,为即将到来的浪漫歌曲射击。

Duo享有美丽的果阿的景观。在这首歌的一个序列中,Esha应该用坐在她身后的Emraan骑自行车。大胆的女演员,谁想为现场拍摄自己,练习自行车骑行,在第一次拍摄本身。

拍摄现场拍摄,屏幕上的夫妇计划骑自行车骑行,发现果阿的地点。

Rashmi Virag的即将到来的歌曲,由Amaal Mallik和Sung由Armaan Mallik唱歌,他拍摄于名人的“英雄”的标题曲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