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真的说艰苦的苏丹射击让他在面试中让他“感觉像一个强奸的女人”?

时间:2022-03-11 13:16:39来源:

这不是苏丹明星萨尔曼·汗第一次为他的评论和幽默感落地汤,并且像往常一样,并不是很多人都可以觉得它。

萨尔曼一直在辞去采访,作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促销活动,他扮演了一名摔跤手和共同之星·安州沙尔马。但是,一个这样的面试有人们在武器中有几个关于妇女的评论,特别是他比较了他在忙碌的摔跤射击之后像一个强奸妇女的感觉。

观看视频/ Salman Khan“强奸妇女”评论音频:这就是他所说的

还阅读:萨尔曼汗在'强奸女性的评论后立即说,方便未报告

在采访中,萨尔曼被问到他的艰苦射击时间表,他被引用回答:“在六个小时的赛中拍摄时,会在涉及的地面上举起和推动。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如果我举起,我必须举起同一个120公里的家伙10次不同的角度。同样地,在地上很多次抛弃。这项法案在戒指中的真实斗争中没有重复。当我曾经走出戒指后,拍摄后,我曾经觉得自己像一个强奸的女人。我无法直奔。我会吃饭,然后,右转回到训练。那不可能停止。“

可预见的是,他的发言“......当我常常走出戒指时,在拍摄之后,我曾经像一个强奸女人一样......”导致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大量愤怒,如推特。

另一个没有顺利的评论是当他称为女性的副,类似于酒精和香烟。据报价萨尔曼答复了一个关于一个人的职业生涯的问题:“留在您的列表中的每一次副副主席 - 这是我遵循的口头禅。我逐一留下了一切。当它在咖啡和香烟之间时,我戒烟了。在香烟和饮料之间,我退出了棍子。在饮料和女性之间,我选择了女性。“

似乎Spotboye似乎有一个与萨尔曼一对一的独家,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团体互动,因为萨尔曼制作了评论的活动中的音频录音。

有一些,谁已经支持了Dabangg演员,说他睁大了,没有恶意,没有恶意,他已经“被误导”/脱离了背景。

我们尚未从Khan遇到官方声明,但观察这个空间以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