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推文关于他对“危险”群体的伤害,说并不是这么重大伤害

时间:2021-07-17 11:16:15来源:

超级巨星Aamir Khan表示,他的伤势不是一个主要的一个,并且已经证实,在休息一周后,他将回到“危险”的套装之后。

Aamir Khan在11月14日夜晚拍摄了一个动作场景时遭遇了肌肉痉挛。

“Raja Hindustani”演员周一走向Twitter,他分享了有关伤害的细节。

“嘿伙计们,这不是一个重大伤害。我的背部肌肉进入了痉挛。一周的休息,我将回到拍摄时,“Aamir推文。

嘿,伙计们不是这样的重大伤害。我的背部肌肉进入了痉挛。一周的休息,我会回到拍摄。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5年11月16日

这部电影的单位由Nitesh Tiwari指导,也是星星Sakshi Tanwar,Fatima Sana Shaikh和Rajkumar Rao,一直在休息一下,直到Aamir能够恢复工作。

“危险”据说是基于摔跤手玛哈维尔Phogat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