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Rekha Bhardwaj,Hariharan到果酱,在音乐日前的面向面貌聊天

时间:2022-03-10 08:16:09来源:

流行的宝莱坞播放歌手包括Arijit Singh,Rekha Bhardwaj,Sajid-Wajid和Hariharan除了18个其他艺术家外,将团结起来,以便在世界音乐日之前作为粉丝的粉丝。

音乐家还将在Facebook上与他们的粉丝在世界音乐日前一天在Facebook上举行实时聊天。

特别活动,代理机构的主动性,人才管理 - 真正神奇,也将举办JEET Ganguli,Divya Kumar,穆罕默德·伊夫兰,ASEES Kaur,Aakanksha Sharma,Charu Semwal,Gaurav Dutta,Goldie Sohel,Harish Moyal,Shashi Suman,Shashwat Shashwat Singh,Shefali Alvares,Shivangi Bhayana,Sunny Mr,Yashita Sharma,Yaseer Desai,Zubeen Garg和Zublee Baruah。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TMTM组织这种聊天是一项很大的主动权。期待在世界音乐日与我的粉丝联系,“Arijit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庆祝音乐的这一天第一次艺术家将在Facebook上生活。这将是史诗般的。“Divya Kumar说,我们都很高兴见到并迎接我们的粉丝和朋友。

艺术家将通过各自的Facebook页面成为此实时聊天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