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aCom的18 Voot是IIFA 2016的独家流媒体合作伙伴在印度

时间:2022-03-29 17:16:11来源:

ViaCom 18的voot 6月20日,宣布其与宝莱坞最着名的奢侈品奖颁发展会IIFA 2016年,将于2016年6月23日至2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与国际印度电影学院的战略联盟符合Voot的目的,可以将差异化和参与其数字受众带来的目标。

随着IIFA 2016随时在马德里举行,Voot正在准备汇合从互联网连接的设备获得电视娱乐的年轻一代,这是这款宝宝伍德的razzmatazza。

谈到协会,Gaurav Gandhi,Coo,ViaCom18数字企业表示,“与IIFA联系在印度享有巨大的粉丝,我们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宝莱坞命题。印度观众现在将能够在他们的移动和计算机屏幕上宣传所有IIFA 2016奖项,IIFA岩石和相关内容,可根据voot独自使用。“

Wizcraft International董事Sabbas Joseph表示,“伙伴关系不仅可以向印度粉丝提供IIFA体验 - 现在的内容现在正在提供跨越屏幕的需求,但它也将增加IIFA的整体达到更新的观众基础喜欢主要在数字设备上消耗内容。“

Shahid Kapoor and Farhan Akhtar主持,星级镶边活动将展示该国最重要的Heartthrobs 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Sonakshshs Sinha,Tiger Shroff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