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通过默兹雅的拖车推出,Shilpa Shetty的Thumkas推出

时间:2022-03-29 13:16:10来源:

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Gala在这里开始了大大的粉丝和Aplomb。节日开幕日见证了电影Mirzya的官方揭幕,这是令人亮的是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以及舞台上的一些Thumkas of Bolywood女演员Shilpa Shilety。

与像Salman Khan,Anil,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一样的宝莱坞Biggies让他们的宝莱坞电力到西班牙中央资本,而不是只表现出他们在城市的兴奋,而且还分享了他们在奖项上表现多么渴望夜晚。

新闻发布会将于周四(6月23日)举行的为期四天电影盛会开幕。

在会议期间,Shilpa被Emcee Siddharth Kannan询问,展示她与一些Thumkas的跳舞能力,有点犹豫的Shilpa随身携带。她也将在IIFA周末开展独家瑜伽大师班。

“每次我上舞台我都会第一次这样做。这让我走了。我在IIFA九年前在IIFA表演,对我来说非常怀旧,“母亲们说。

也展示了舞台上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演员Fawad Khan - 谁将举办IIFA Rocks Gala。

Actors Farhan Akhtar和Shahid Kapoor都是为了举办舞台举办Nexa IIFA奖 - 这将看到六莱坞明星,包括Salman,Priyanka,Deepika,Hrithik Roshan,Sonakshshs Sinha和Tiger Shoff。

“看到我只是谈到了我的托管技巧,现在没有别的。我曾经是电影制作人。这是一个漫长的遗忘的事实,我不习惯接受它,“Karan谈论他的托管演出时。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的官方Teaser预告片在Bollywood的A-Listers存在中发生。这部电影推出了Anil的儿子Harshvardhan和Saiyami Kher,以及Anuj Chaudhary。

Mehra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故事与他在一起30年。

“这个故事与我在一起30年。其次,Gulzar爵士同意写下这个故事,我觉得如此幸福。我以为我的旅程在整个圈子中出现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并将他的工作带到屏幕上,“Mehra说。

董事还声称,第二件最重要的事情是以某种方式与他最喜爱的英雄an相关联。

“我一直想和他一起工作(安妮尔),永远愿意,但不知怎的,我必须与他的儿子一起工作并推出他的第一个特色电影。这将永远保持非常重要,靠近我的心。苛刻的第一步进入电影世界,我与之相关的地方,“Mehra表示,因为Bhaag Milkha Bhaag和Rang de Basanti等电影而闻名。

即使是骄傲的父亲,也表达了他的快乐。

“今天我们已经使用了这个平台(IIFA阶段)来推出我儿子的第一部电影的预告片。你不会相信,每当我去(世界各地)时,很少有人甚至不知道我有儿子。他们觉得我有两个女儿(Sonam和Rhea),但那是我的儿子,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他说。

在开幕日新闻发布会之前,一个目睹了一位获得了巨大的鲍德莱伍德的名人,从马德里的粉丝接受了巨大的欢迎,许多人在机场喊出他们的名字,同时有些人在巨大的人群中迫使自己,以获得他们最喜欢的名人的照片。

周日(6月26日),为期四天的晚会将以丰富多彩和旺盛的奖励仪式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