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star]金东恩,杨治胜“在科罗纳时给更多工资的馆长”

时间:2020-08-19 08: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录像明星》中,体育教练金东恩和馆长杨治胜表达了感谢之情。

18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Vstar》中,体育教练杨治胜和金东恩,演员张光和她的女儿兼搞笑女艺人美子出演,展现了口才。

当天,杨治胜被金东恩感动过”,“因为运营健身俱乐部,职员们也会骂我。但是东恩这样的情况大家都不骂我对我说很多好话听到这句话后,我很感动。

接着金东恩还说:“因为Colona,我重新看到了杨治胜”,“因为Colona,体育馆门关了将近一个月,反而给了我更多的工资。对独自生活的朋友们也表示了感谢。

但是MC金淑说:“我更伤心的是,在路上见过杨治胜馆长,问我去哪里,他说‘去增加贷款’,让人惊讶。”体育馆馆长杨治胜贷款给职员们提供福利。

金东恩说:“平时看馆长用的钱,就会给职员们买衣服或者为了体育馆用”,营造出温暖的氛围。

image

另外,当天一起出演的搞笑女艺人美子向爸爸兼演员张光表达了感谢之情。

美子说:“一提到爸爸就流泪。谢谢你从小就始终如一地爱我,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感到很抱歉。作为爸爸的女儿出生,又是我们的家人,真的很幸福,我会让你健康到120岁。我爱你。

通过VCR看了视频信的张光说:“有点吃不下。和妻子很有才华地说:“决定不再和妻子见面了”,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