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在发布Twitter之前与她的姐妹检查

时间:2022-03-29 10:16:3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说,她询问她的姐妹们有关在微博客网站上发布的内容,推特的建议。

在她分享她的想法之前,这位32岁的历史上闻名于她的坦率的社交媒体,但她与她的兄弟姐妹,金,Kourtne,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一起检查。

“我的姐妹们永远不会告诉我,我太直了。我将被告知不要发推文一些事情。我们一直在集团文本,我从过去的经历中学到了,我应该发推文吗?然后他们会给我他们的意见,通常是不是!“khloe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然后我很高兴。你只是没有理由得到戏剧。我觉得老年人来我已经消除了一些好的戏剧,“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