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涉及诗歌中的诗歌一个欢迎举措:艾尔斯卡卡蒙

时间:2022-03-29 11:16:04来源:

他的歌声总是植根于文学,抒情诗kamil很高兴诗歌在宝莱坞歌曲中卷土重来。

Kamil,44岁,谁倾向于诗歌和民间曲调,纳入Baba Farid的受欢迎的Hymn Kaga Sab Tan Khaiyo ......在罗丹·帕迪尤,来自卢克斯塔斯或来自苏丹的大量笨蛋的Jag Ghoomeya,说没有文献,不可能写好歌曲。

“我将涉及诗歌中的诗歌作为热情的举动。词汇智慧我试验很多。我在印地语诗歌中做过博士,这就是为什么文学对我的歌词产生强烈影响的原因。我觉得,成为它的作家,阅读必须,没有阅读良好的文学,你不能写得很好,“凯米尔告诉PTI。

抒情诗人感到涉及诗歌中的诗歌不仅丰富了他们,而且还普及诗人,谁没有得到他们应得的认可。

“如果Ikk Kudi不是Udta Punjab的一部分,那么有多少人都知道它是由Shiv Kumar Batalvi写的,人们不是狂热的读者,也知道他现在。

观察/如果CBFC泄露了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成为菲士斯,格尔利布尔·莎...诗歌只丰富歌词。当我写的时候,我记住不要肤浅和重复。我试图找出创新的方式来表达同样的感觉和诗歌帮助我,“他补充道。

Kamil,谁对他最新的风险苏丹表示了很多赞美,他表示,他最喜欢的专辑赛道是rahat·塔尔阿里汗的Jag Ghoomeya Sung。作者认为,有人需要进入角色的皮肤,并在抛出浪漫歌时了解感受。

观看/ udta punjab mashup

“在写任何事情之前,人们需要进入角色的故事。如果你无法完全理解角色,你就无法从心里写下。

“可以写的浅表歌词,但是,要写出像Jag Ghoomeya这样的人需要成为角色,”他说。

观看/ UDTA Punjab于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苏丹制作的牛雷·拉吉电影制作,苏丹在摔跤手的主导作用中拥有超级萨尔曼·汗,但对于凯米来说,铸造是他在写歌曲时思考的最后一件事。

“我认为铸造不影响我的歌词。他们可能会在某个时间后得到重要。但最初,它只是故事和角色。我不通过看着明星铸造来选择电影。如果我觉得我可以为一部电影做出贡献,然后只有我拿起那个项目。

“演员的存在不会影响我。我觉得如果演员是自己在屏幕上,那么这部电影就没有触及观众。演员已成为他/她正在玩的人物。我不写信以证明任何演员的形象。这样,我不会对我的工作进行正当,“他说。

这部电影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这部电影标志着Kamil的第三次与电影制片人在枪战之后合作,只有兄弟Ki Dulhan。抒情家称他与扎法尔共享了良好的关系,并了解他的愿景。

“这是我与Ali Abbas Zafar的第三个项目。我可以妥善理解他想要某种情况的人。董事在对演员和船员面临之前,他的电影至少在想象中看到了20次。我们都很晚。如果导演不喜欢我的歌词,我不介意改变它。如果需要,我会重写十次歌曲。这是我的工作,“他说。

同样主演Anushka Sharma作为AARFA,电影围绕着来自Haryana,Sultan Ali Khan的摔跤手,以及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击中岩石底部的探索之后证明自己。

音乐作曲家Vishal-Shekhar给了电影的音乐,它被设置为这个EID的剧院。

下一个项目Kamil将占用,是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 Starrer Raabta。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最近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