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有情绪射击'Airlift'

时间:2021-08-22 13:16:07来源:

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说,他在即将拍摄的电影“空运”时拍摄了情感,这是关于1990年伊拉克 - 科威特战争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疏散的真实故事。

“这确实发生在我身上。我有一点窒息一次。我认为这将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他们关心人民和国家,因为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照顾他的国家和牺牲的人。我觉得当人们会看到它,他们也会觉得它,“Akshay,告诉记者在这里促进电影。

还阅读:在南方,他们带着女主角而不是英雄;我想打破这个神话:Akshay Kumar.

在释放1月22日的电影上,他说战争只是背景。

“这不是战争电影,它不是关于破坏。这只是人们如何从那个战区救出的故事,“阿申表示,为了补充说,现实生活中的英雄已经被忽视了。

“他已经过分了。没有多少人对他了解。希望他会得到这部电影的认可,“演员说。

还阅读:讨厌电影中的任何民族抨击:Akshay Kumar.

根据他的最大的英雄是拥有勇敢的空中印度飞行员,让勇气在战后抢救人们。

“去了那里的飞行员的帽子,”演员说。

在他选择的动作电影中,他说他想继续测试他的能力,并很快就会拿出“房子3”,这是一个拖延声剧。

在测验时他的电影是“宝贝”和“假期”,他所说的其他国家的人们都扰乱了他所说的,“我不受抨击电影。我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