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萨尔曼汗争夺头条新闻的争议声明

时间:2022-03-29 10:16:41来源:

争议的最喜欢的儿童萨尔曼汗最近在接受苏丹电影促销时再次为他的“强奸妇女”评论再次击中了头条新闻。在电影中扮演摔跤手的萨尔曼说,他曾经在忙碌的拍摄时间表后常常感觉像一个强奸的女人。评论激起了足够的争议,并引起了许多女权活动家的愤怒。

这是在同一群体的新闻采访中,演员还建议女性因香烟和酒精而异。这是他过去的一些陈述,也呈现出许多眉毛。

苏丹射击:“当我常常走出那个戒指时,它曾经像一个走出来的强奸女人一样。”

在恶习中:“留在您的列表中的每一次副副主席 - 这是我遵循的口头禅。我逐一留下了一切。当它在咖啡和香烟之间时,我戒烟了。在香烟和饮料之间,我退出了棍子。在饮料和女性之间,我选择了女性。“

在Deepika-Priyanka好莱坞Stint:“这两个人现在已经出国了。在海外做电影。他们现在与印度电影无关。“

yakub memon:“拿虎(虎留),绞死他。游客不是他的兄弟。“

关于婚姻谣言:“如果我从事或结婚,我不会等待新闻泄漏。我会自己宣布......帖子嗨主要的Chup Rahoonga就像那些隐藏着他们的妻子的妻子认为它会减少他们的粉丝......“

关于卡特里娜职业:“她是印度为你最大的明星。但根据我,卡特里娜是一个mazdoor(劳动者)。这就是她在自己工作的时候。你们必须从她那里学习。“

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hansali Saab Abhi Tak Khamoshi Aur Hum Dil de Chuke Sanam Ki Wajah Se Hi Bache Hue Hain ...(Bhansali只因为Khamoshi和HDDCS而生存)。”

在SRK上:“Hamesha Shah Rukh Mujhe Vivadon Mein Phasa Dete Hain ... Wo Bolke Nikal Jate Hain ... Fir Mujhe Aana Padta Hai Unko支持KarneKe Liye。”

在Karan的Koffee期间:“我仍然是处女。”

关于古萨思:“Koi Kutta Bhi Nahin Gaya(观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