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制造商举办电影特殊筛选

时间:2022-03-29 10:16:39来源:

电影业的众多名人参加了董事Anurag Kashyap的Thriller Raman Raghav 2.0的特别筛选,周三(6月22日)。

“我对这部电影有信心。如果您认为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审判,我们在那里收到了一个站立的卵形。所以对于这里的观众来说我非常自信,因为产品很好,“电影的领导演员Nawazudin Siddiqui说。

“我们已经放了很多努力。它仍有待观察到这里如何回应,但我希望这里的人会喜欢它,“他补充道。

Naazuddin根据“60年代”的真实精神心理串行杀手拉曼Raghav扮演着一个角色。

他说,关于他表现的恭维,“我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希思立同的绩效相比。他们是我的大艺术家,我没有与他们的身份相同。他们在评论中写了它。对我来说似乎这么巨大。这很棒,感谢上帝“

他的董事Anurag Kashyap和Co-Stars Vicky Kaushal和Sobhita Dhulipala也在赛事中也存在。

筛查也由演员康纳·拉纳··瓦兰·德瓦亚洲·斯瓦茨瓦,瓦安沙阿和电影制片人Siddharth Roy Kapur,Aneez Bazmee,Navdeep Singh,Abhishek Chaubey和Vikas Bahl。

Siddharth Roy Kapur说:“我很兴奋。Anurag Kashyap和我们的关系现在很旧。我们一起制作dev.d,从那以后,我一直都是他工作的粉丝。“

他补充说,拉曼raghav 2.0的拖车是壮观的,非常有趣和有趣。

“我对Anurag钦佩的是,他并不害怕冒险。有些风险工作,有些风险没有。但他从不停止尝试,而且我认为对他来说是一个电影制作人的最神奇,“Kapur说。

这部电影生产商之一的Vikas Bahl表示:“Anurag是一个奇怪的电影制作人。没有其他电影制作人叙述了anurag所做的那种故事。如果有人拥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来说,很有趣。和我,对我来说,是最令人兴奋的电影制作者之一。“

拉曼Raghav 2.0 6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