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来没有觉得泰米尔行业的局外人:Ashwiny Iyer Tiwari.

时间:2022-03-29 17:16:08来源:

电影制片人Ashwiny Iyer Tiwari与本周的Amma Kannaku一起制作泰米尔目的首次亮相,说她从来没有觉得在该行业中工作过的局外人员。

Dhanush制作的Amma Kannaku是Ashwiny自己的Nil Battey Sannata的泰米尔。

“泰米尔电影业对我来说非常友好。我从未像局外人一样觉得。由于Wunderbar电影和Dhanush相信我并支持我的愿景,“Ashwiny告诉IANS。

她从未计划最初在泰米尔中制作电影。然而,她希望它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这是一个需要被告知的故事。当Anand L Rai,Anil Battey Sannata的生产者分享了Dhanush的拖车时,他本能地想要制作它。即使我想要我的故事,我不确定这个想法。但是,Dhanush有他说服我的方式,“她说,加上她很高兴她在泰米尔电影中工作。

“否则,我不会经历这一行业的这一点,并以最好的思想为工作。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她说。

电影明星阿马拉保罗在最初由斯瓦拉布斯巴尔扮演的角色。

这是Dhanush患阿马拉可以对斯瓦拉的角色进行正义。

“我们有一轮讨论和Dhanush选择阿马拉,因为她是一个真正的表演者。虽然我没有知道她,但我知道我可以提取我想要的角色的那种表现。这是一个艰难的作用,但我觉得她真的很难用这种信念扮演她的性格,“她说。

为了避免使用阿马拉的斯瓦拉的表现而受到斯瓦拉的表现的影响,分别对待两部电影而不是作为再烘烤。

“当我拍摄原件时,我不想拍摄泰米尔版本。泰米尔版本有自己的milieu,并且可以比较演员,因为它们与自己的风格和概念进行了比较。我允许演员呼吸并一起尝试为这个故事创造一个框架,“她说。

她说,尼尔巴蒂·曼塔的成功对她增加了压力,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紧张和过度自信。每种电影都找到自己的道路。这个故事需要被告知,我从心里告诉了它。其余的是观众看到和判断。“

Ashwiny的Amma Kannaku开始作为一次性的尝试,但她说,如果她发现更多需要旅行的故事,那么她肯定会在泰米尔中制作它们。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ventathy和samuthirak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