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elena Gomez的音乐会,Taylor Swift和Tom Hiddleston一起跳舞

时间:2022-03-29 15:16:14来源:

歌手Taylor Swift和Tom Hiddleston被发现在朋友Selena Gomez的Nashville音乐会的朋友一起跳舞。

新夫妇在伴随着Swift的BFF Abigail和她的男朋友Matt,报道了e!在线的。

“泰勒邀请汤姆去。汤姆总是想取悦泰勒,并告诉她她的朋友很重要。罗列夫人喜欢汤姆,“一个消息人士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这位26岁的歌曲感受到了35岁的英国演员可能是“第一岁。”

“她觉得她是一名迷恋的小学生。她喜欢汤姆的行为像这样一个成熟的男人。她喜欢他年纪大了。她感觉非常安全并与他保护。吸引力非常强劲。

“汤姆想和泰勒在一起。双向已经非常附加和文本。泰勒说她认为他是奇怪和新的声音,“这位消息人士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