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一直迷恋布拉德皮特:布兰妮·斯皮尔斯

时间:2022-03-29 11:16:17来源:

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说,她一直迷恋“海边”星星布拉德皮特。

这位34岁的孩子开玩笑说,她一直拿着这颗恒星的火炬,先报道女性。

当被问及谁是她的名人粉碎时,她说“布拉德皮特因为他是布拉德皮特”。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的一块”猛击者以前透露,当她有机会见到布拉德,52时,她失去了自己的想法。

“我和我在一起的最多的明星可能是布拉德皮特。我可能10年前在青少年选择奖项中看到了他。他真的很长的头发。我完全死了。

“我跑了!我穿着高跟鞋(我跑了)朝他戴着衣服!就像一个白痴,我跑向他,我就像,哦,我的上帝,我是最大的粉丝。我有点失去了一秒钟“她说。

“我是如此的缺点。这可能是我最不冷静的时刻之一......但他就像这么性感。他真的很好,但他可能躲避我,但我有一张照片和签名。

我采取行动,像四岁的时候“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