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Richa Chadha,Radhika Apte将于八月到墨尔本的印度电影节

时间:2022-03-29 15:16:09来源:

一系列名人,包括Vidya Balan,Richa Chadha,Rishi Kapoor和Radhika Apte,将于8月前往墨尔本,为墨尔本的11天印度电影节。这是第六届节日,有一个主题的赋予权力。

节日在8月11日开始,并于8月20日。印度墨尔本的品牌大使是Vidya Balan,他将在岛屿大陆上用其他几个宝莱坞名人察觉。这位11天的节日展示了一个堵塞的计划,这些时间表溢出了Gala Events,与印度领先的电影PS的大师课程,以及墨尔本四个场地的17种语言中的50多个电影放映。

今年,这个节日与Leena Yadav定向电影拍打,其中星罗基卡Apte是其中之一。谈到这部电影,Leena说:“炎热的是我对一个令人厌恶的社会的反应,这些社会将妇女视为性别的性别,他们最大的作用是为男性服务。给我的女性角色一个观察,吸收和反应的声音就是让我写下这款戏剧关于普通女性的戏剧。迈夫的开幕式电影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也是因为帕赫的旅程始于澳大利亚。我在布里斯班的一个陪审团的陪审团中,这就是我开始写作的薯条的地方。这也是我参加了Mitu Bhowmick Lange主持的谈话。有一种设计,事情弄清楚了!谢谢IFFM 2016.“

今年,IFFM将拥有多功能的Rishi Kapoor作为其首席嘉宾,他还将荣幸地呼吸印度国旗在墨尔本印度独立日的节日。Rishi说,“代表一个国家,”代表一个国家,在一个外国的土地上,国旗是一个骄傲的,丽发被问及。我期待着在墨尔本的8月成为电影节的一部分。“

该节日也将由各种其他宝莱坞名人参加,包括Richa Chadha,他被邀请举办墨尔本电影爱好者的MasterClass。MasterClass将揭示印度电影的各个方面,如主流和独立电影中女性角色的变化。Richa表示,在被选中为研讨会上被选中,“邀请邀请代表印度电影发言令人敬畏。澳大利亚有一个巨大的外籍人口,我很高兴见到他们。期待在这样的平台上讨论电影“。

根据行程,也可以安排各种其他程序。节日将与筛选愤怒的印度女神,这是一部去年风暴接受印度和国际市场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