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我来说,就像做瑜伽一样:闪烁khanna

时间:2021-05-20 20:16:17来源:

Twinkle Khanna在撰写一本书,讨厌行动并在派对上的笑话上竞争。

那么你什么时候发现你的“有趣的骨头”?

让我说我从未有过传统的思想模式。你看,我没有选择。当你的名字闪烁时,你是一本书和一个肥胖的孩子,那么你必须准备好搞得一团糟。作为一个孩子,我用拳头很多,但那么舌头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所以我开始使用单词作为一把剑来刺激自己。我以为别人可以取笑我,让我对自己做。

我读到某个地方,你是第一个要饮食的孩子?

对,那是正确的。现在我回顾一下,所有我被戏弄的事情,成为游戏变化者和我的优势。这就是我们必须作为母亲学习的东西。我们这么多让孩子变得完美,但这是他们使它们独特的不完美。毕竟,一旦舞会结束了谁会听说舞会女王?

你总是宣传宣传。您着名拒绝与您的丈夫(Akshay Kumar)一起出现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但在去年,您已经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现在有这本书(Funnybones,Penguin India)。是故意的吗?

没有戏剧的策略。从来没有一个游戏计划在社交媒体上。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如果你一直在工作和你的节奏,那么事情就到位了。我出生在鱼缸里。我的父母很棒,但他们在我的生活中施放了一个大阴影。从童年时期,我想成为我自己的人。聚光灯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我是谁。我的声音是我的声音,我只是跟着这一点。我的儿子在Instagram上把我的前几个帖子置于销售上的床单。我甚至不做床单!我甚至没有在Facebook上。只有在我写一年之后,我开始分享我的专栏,Twitter句柄变得延伸。

所以对于那些如此守卫着隐私的人,写作对你意味着什么?

写作,对我来说,就像做瑜伽一样 - 我注意到,但我不存在;只有我的思维链。我写过诗歌,一旦我几乎写了一本书。这本书是一个印度女孩的家庭传奇,他的祖母想要她嫁给一个穆斯林男孩。

您的专栏的想法来自哪里?

我喜欢看世界各级的世界。即使我正在制作蜡烛或设计一件,我也喜欢坐在地板上抛光或从头开始制作它。我没有看到真的艰难时期,但我的丈夫已经努力了。他甚至见过贫困。我不希望我们的孩子在生活中得到“较小”,但我希望他们知道生活进入不同的片。在跳进与他们的汽车人力车之前,我不两于两次。我喜欢和人交谈。我喜欢问问题。也许,有一些关于我的事情,有助于人们向我倾注他们的生活故事。也许,我提出了其他人没有的问题。这些天,我在当前的主题上写了很多。我认为这是在印度成为一本专栏作家的最佳时机,因为日常有些奇怪的事情会导致发生。此外,它有助于我的思想充满了无用的东西。我也喜欢数字,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大多数专栏都有数值。就像,我知道印度有多少互联网用户。我是学校的数学怪人。在CBSE中我有98次数学。

你有谁得到你对阅读的热爱?

我的妈妈(演员Dimple Kapadia)读了很多,就像我姐姐一样。我不记得我的爸爸(演员Rajesh Khanna)阅读,但他读得很好。我记得一旦他告诉我,“我的生活中的事情就是坐下来读得很厉害。”我记得当我在电影中行事而不得不在户外去,我最大的恐惧是我会在书中耗尽的事情。

谁是你写作中最大的批评?

好吧,Akshay是我的编辑,在我发送之前,他读了所有的专栏。我认为他缺乏担心它会有可能让我陷入困境的话 - 他删除了“巴基斯坦”三次,并“阴茎”一次。我的问题永远不会说,这是不是说的。我也把我的专栏送到我姐姐也永远敦促我更加政治正确。我的儿子毕业了我的专栏。

自从你退休的行为以来,有什么关于你错过的女主角吗?

什么都没有。在我终于允许之前,我想戒掉很多。我妈妈一直在推我,说“做更多的电影,你越来越好;这个比最后一个好。“当我决定结婚时,我被加入了Fioz Nadiadwala的Awaara Paagal Deewana。我告诉Akshay做任何你必须的东西 - 撒谎,哭泣或乞讨 - 但只是让我走出电影。谢天谢地,他让我离开了。电影很有趣。在电影中工作的同时,我遇见了我的丈夫,但我不喜欢成为一个女主角。我的计划是成为一名特许会计师。

那么你为什么成为一个演员?

因为每个人都希望你加入家族企业。父母还觉得自从优惠即将到来,(你)也可能会给它拍摄。医生的孩子面临成为医生是同样的期望。对所有那些说你很容易的人,我想告诉他们有人可以给你黑森林蛋糕,但如果你不想要黑森林蛋糕怎么办,如果你想要古拉布jamuns怎么办?

让你的孩子看着你的电影吗?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我所有的电影,所以为什么我会把它们放在那里?他们没有看到我的一部电影。前几天,Baadshah正在电视上。Akshay想把它放在上面。我尖叫着跑出房间,迫使他关闭它。我在屏幕上说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我有那么短的发型。啊!

由那些奇怪的事情,你的意思是对话我猜测。那个短发剪裁,吧?

任何!我完全没有享受这一切。在我脑海里,我看起来很奇怪。那些可怕的衣服怎么样?他们给我们的粉红色褶边是什么?我们没有任何造型师。今天的演员很幸运,事情是如此为他们组织,他们都有虚荣的货车和随时随地随身携带。我记得一旦我在湖旁边的小山上射击。我们没有一个虚荣的面包车,我想用洗手间,所以我不得不乘船,我用我的美发师进入它,把它划船到另一个有临时洗手间的山丘上!

它不可能这么糟糕。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Madhosh Dil Ki Dhadkan是照片吗?

那部电影(JAB Pyaar Kisise Hota Hai)有很好的音乐。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电影。我实际上看到了一个,因为他们有一个首映。否则,我就不会看到它!

您是一个多任务的女王 - 您运行内部设计业务,写列,管理您的家庭和旅行。你如何管理一切?

我绝对不会从母亲那里得到它,因为她失去了一切 - 甚至是重要的财产论文。这是因为我的妈妈是这样的,我被迫明智。对我来说最大的事情是组织厨房。到了11点,阿克莱的Tiffin,有10个人的食物,必须去。我为厨师做一周的电子表格。我们非常感谢在印度生活,在那里我们拥有巨大的支持系统,如我们的父母和家庭帮助。你知道,我母亲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编织,油漆,钩针编织,写,甚至是行动和舞蹈,但我们都不能做饭。

所以你从未煮过任何东西吗?

曾经,我为儿子烤了巧克力蛋糕。他想要一个巧克力的头骨,我做了它,但这就是它。我觉得他永远不会说“Mere Maa Ke Haath Ka Khaana Sabse Achcha Hai”,但我把Solace拿到了他可以说我的母亲可以设计厨房,如果不是Bhaaji。

幽默是一个大的开启吗?

嘲笑我的笑话的人是一个更大的开启。我对破解笑话得到非常竞争力,因为这是我的游戏。我想在每个方都有一个更好的笑话。

你看Akshay的电影是观众还是作为妻子?

我认为我非常主观,我怀疑我对剩下的任何客观性。我确实指出了关于他电影的缺陷,但我不能对他客观。我们的关系有效,因为他告诉我他的想法是正确的,我告诉他我认为是正确的。我们是彼此的弹跳板。如果他要求我的意见,我把它给了他,但他的决定是他自己的。我敬畏他的焦点,纪律和职业道德。我真的仰视他。

所以,在Akshay和你之间,有更好的幽默感?

曾几何时,他告诉我你认为你很有趣,但只有五个人嘲笑你的笑话。上周,我告诉他现在已经成为20岁。普遍地,他像他卖掉了很多电影一样更有趣。我甚至无法购买这些饼干(她指着一盘饼干板上的饼干)与我的幽默。

我一直想问你这个。这是您最喜欢的电影,以父母为特色?

我父亲的电影,我现在看不到Anand。所以我会说阿拉巴纳,并且对于一些奇怪的原因,我喜欢红玫瑰。至于妈妈的电影,Saagar是我最喜欢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