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答复了NCW通知,但尚未道歉“强奸的女人”评论:]

时间:2022-03-29 15:16:20来源:

根据新闻报道,他对国家妇女委员会(NCW)颁布的委员会(NCW)尚未道歉,尚未道歉。 。

在即将举行的电影,苏丹的促销期间,在促销期间的互动作出了评论。为了回应他正在扮演摔跤手的即将举行的电影的忙碌射击时间表的问题,Khan说:“这就像是最困难的事情......当我常常走出那个戒指时,它曾经是真的一个强奸的女人走出去。“意识到他的愚蠢,汗立即补充说:“我不认为我应该有”并继续说说,“感觉就像最困难的......我无法采取措施。我无法采取措施。“

观看视频/ Salman Khan“强奸妇女”评论音频:这就是他所说的

NCW首席曾给出了宝莱坞演员七天道歉,因为评论伤害了许多人的情绪并引发了在线和离线的巨大辩论。

截至目前,CNN新闻18报告称,演员已在他对NCW的回复中发送,但对他的评论并未道歉。

有关此问题的更多详细信息已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