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立日:复兴电影评论 - 一些战斗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毁灭常规

时间:2022-03-29 16:16:26来源:

Roland Emmerich显然对地球有一件事。独立日,哥斯拉,明天后的一天,2012年,白宫倒下都是他的毁灭行为。但真的,他居住了哪个星球?

自1996年的大片独立日以来的20年,我们被告知,地球已经看到“没有武装冲突”和“国家已经抛弃了一定的差异”,呈现了这部电影的事件。另一点,这种“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统一”被引用为“值得战斗”的最大原因。对此的情况下不太可能说,但在Brexit的一周里,非常糟糕的时间。

当外星人制造突然的和平自我的拼凑时,猜猜谁形成了独立日版本的盟国版本?美国人和中国人,加上一个军阀的一个赫克,他们是从最黑暗的非洲的某个地方樱化(字面意思,没有权力)。甚至没有一个令牌印度人来抵消这一加载的亚洲陈述,甚至是印度人显然判断过敏感的印度印度纪念碑。这将在某些季度伤害。

然而,人们可以从事世界其他地方的事实,除了美国,中国和最黑暗的非洲,也将减少到帐篷下的屏幕上或兴奋的游牧场上的老年面孔。除了几个醉酒的男人占据占据非凡的屏幕时间。

可以争辩说,为什么要在独立日寻找地缘政治。足够公平,让我们从他们的宇宙飞船开始前往外星人。“我们有20年的准备。他们如此,“电影的标语说。不要去寻找外星人或太空飞船的任何巨大改进,但对于一个真正显着的女王外国人的射击,给予一个充满儿童的儿童,通过内华达沙漠仍然如前所述。

然而,地球一直很忙,在月球上建造新的炸弹,武器和防守站,这是一个严重的撞击。

在领导战斗的Frontrunners中,迪伦(亚瑟斯),斯的儿子史密斯最后一次扮演;杰克(Hemsworth)在1996年的电影中又是一个孤儿,他以一种逃脱审查员的注意力的方式复仇父母; Patricia(Monroe),前美国总统惠特尔莫尔(Pullman)的女儿,他着名地带领了世界的安全;和雨(Angelababy),一个中国王牌飞行员,他们的叔叔在月球上死去。简而言之,父亲,儿女对这个故事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旧电影的,莱文顿(Goldblum)对世界的外国国防部仍然至关重要,如科学家Okun(旋转器),他们从20年来的昏迷到白发和同性恋伴侣那样回归,而惠特莫尔(Pullman)不会让任何东西让他失望。包括当前的美国总统兰福德(病房),碰巧是,古普,一个女人,但是谁交方便地死了。在此之前,她采取了一些艰难的决定,只是这部电影可以偿还一些政治正确性。

出于某种原因,夏洛特·哥哥特别墅将她的故障人士归结为要求她不超过平板电脑的角色。

一些战斗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毁灭程序(“外星人正在寻找地标,”莱文顿在伦敦塔架塔架的一点举行的一点,以及对话敷衍的很大一部分。是的,美国总统有讲话,“世界正在听着短波收音机”,关于如何,“无论色彩和信条无关紧要,每个人都应该为这个银河间战争的士兵祈祷。

然而,获胜者很清楚。制作人显然跳过7月4日越来越近的释放,因为一些大块牌,但这部电影是用美国的独立日参考。猜猜当风暴鞭打的艾瑞斯鞭打到白宫门口时会发生什么?在只是翻滚旗帜后停止。

由罗兰Emmerichstarring Liam Hemsworth,Jeff Goldblum,Jessie T Esher,Bill Pullman,Maika Monroe,Sela Ward,Brent Spiner,Angelab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