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伤害了薄膜射击,经历轻微的手术

时间:2022-03-29 13:16:07来源:

Actor Saif Ali Khan在遭受了拇指伤的情况下,在即将推出的生产集中遭受拇指伤。

昨天早上在电影拍摄期间在拇指造成拇指后昨天早上送到了Kokilaben Ambani医院。他经历了轻微的手术。

“他昨天被带到了医院,因为他伤了他的拇指。进行了轻微的手术,他做得很好。消息人士称,他将于明天或后的一天出院。

Saif的妹妹Soha也表示,“幻影”演员做得很好。

“他正在恢复良好,谢谢你的要求 - 伤害了他的拇指,但幸福地是在修补程序上,”Soha告诉PTI。

这位45岁的演员最近拍了“仰光”的拍摄,目前正在制作他的家庭生产,由Akshat Verma执导。

Soha表示,演员将根据医生的建议排放。“是的(他被录取)在昨天的凌晨,因为发布的医生将建议,但今天不是今天,”她说。

在过去,萨夫遭遇了手伤,同时为Vishal Bhardwaj的“仰光”拍摄。在拍摄“代理Vinod”的行动序列时,他也受伤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