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shu Bhagnani希望Amitabh Bachchan,Govinda出现在Bade Miyan Chote Miyan Remake

时间:2022-03-29 14:16:09来源:

Filmmaker Vashu Bhagnani表示,他会尽力说服梅加斯塔阿弥陀佛Bachchan和Govinda在至少一个场景中出现在召回喜剧大片Bade Miyan Choty Miyan。

1998年的电影,由大卫达瓦,特色Bachchan,73和Govinda指导的双重作用。

Bhagnani的Puja娱乐和电影有限公司与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合并,该公司在公司购买了50%的股份。

“截至目前,我们正在研究Bade Miyan Chote Miyan和Hero No 1。再烘干将与续集一样好。我真的试着制作Amitabh Bachchan和Govinda在电影中至少做一个场景(Bade Miyan Chote Miyan)。即使是一个勇气,也很棒。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电影,“Bhagnani告诉PTI。

被问及在管道中的其他电影中的再烘干 - Coolie No.1和Biwi No.1 - 将保留相同的演员,制作人表示,“可能是。今天有一些好的表演者可以发挥同样的角色。但这一切都取决于脚本。完成的那一刻,我们会看看这些东西。

“自合并发生后已经过了几天,所以我们仍在进行会议。总监明星演员,确切的发布日期都将决定在我们继续。“

除了没有1系列,制造商还会掠夺浪漫的剧烈剧烈雷赫纳海泰尔梅林。

“它已经近十十岁了,因为雷赫纳海特雷迪姆梅林和人们仍然倾听音乐并谈谈这部电影。召回价值非常好。我们也将100%再次发收说:“他说。

Bhagnani表示,今天有90年代的许多标志性电影正在重塑,并且随着他的电影的再烘干,他并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No 1系列是我们的主要资产,对我们来说是如此。今天耶瓦瓦也正在重拍。我们有几乎六七部电影,因为它们是巨大的品牌,人们仍然回忆起来,“他说。

“根本没有压力。我们想要做好电影。这些电影就像我们给我们,我们不会破坏他们。Bhagnani补充说,我们将携带自己的时间来提供,但不会让人失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