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Kapil Sibal的歌词设置为夏涩的音乐很难:Lalit Pandit.

时间:2022-03-29 12:16:45来源:

音乐作曲家Lalit Pandit说,很难根据前联合会部长Kapil Sibal为电影“Shorgul”撰写的歌词来组成歌曲“桅杆Hawa”。

“这首歌非常困难,对于其中一个而言,在Kapil Sibal的单词上撰写音乐有点困难。但是,通过在调整中扮演这个词,他撰写的歌曲'桅杆霍巴'是制作的。我喜欢这首歌的节拍很多,它的节奏是不寻常的,“Pandit告诉Ians。

“Pratibha Baghel已经唱了这首歌,这是一个不寻常的物品编号,对此有一个嘻哈感觉。我们没有保留低音,它是一种基于节奏的歌曲,在Hrishitaa Bhatt上图,“他补充说。

“Shorgul”,主演Jimmy Sheirgill和Ashutosh Rana等,由Pranav Singh和Jitendra Tiwari指导,并基于2013年Muzaffarnagar Riots。

Pandit说:谈论他为这样一个故事作曲音乐的经验说:“因为它是针对骚乱背景的爱情故事,它是不同的,电影的音乐迎合了这一点。我们的尝试是歌曲根据电影的故事情节“。

“这首歌是不寻常的。他补充说,没有太多的歌曲,所有这些都是态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