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 Slams Trams,女演员对经济政策有意见

时间:2022-03-29 13:16:17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已经回到了那些,他取笑了她,表达她对Raghuram Rajan的宣布退出作为RBI总督的宣布。

上周,拉泽说,当他的学期在9月份到期时,他不会寻求更新他的职位,并将返回学术界。

对新闻做出反应,Soha已经发了推文,“印度的深刻损失,即@Rbigov #Raghuramrajan被迫退出。他只能帮助那些想要帮助自己的人。耻辱。”

印度的深刻损失,@Rbigov #Raghuramrajan被迫退出。他只能帮助那些想要帮助自己的人。耻辱。

- 2016年6月19日的Soha Ali Khan(@sakpataudi)

当笑话时,她的评论得到了困难,因为人们笑了,这位37岁的女演员甚至不知道完整的RBI并质疑她对经济的了解。

抨击她的批评者,Soha,他在伦敦经济和政法学院的国际关系中,写道,“LSE并不代表伦敦娱乐学院,愚蠢的女演员是有关经济政策有效意见的公民#肚脐。“

LSE不适合伦敦娱乐学院,“愚蠢的女演员”是有关经济政策有效意见的公民#NuffSaid

- 2016年6月24日的Soha Ali Khan(@Sakpataudi)

Soha不是第一个成为人们感知的受害者,因为宝莱坞女星缺乏关于当前事务的知识。

像Sonakshi Sinha和Sonam Kapoor这样的女演员在过去曾举行过关于社会经济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